橙花醇荔枝

低浮上
☆有cp的人☆

【KK】赤·13.Moments【END】

·堂本光一×堂本剛

·完结啦,谢谢喜欢!

·前文指路:11.Moments      12.Memories






13.Moments

 

“放心吧光一君,他只是体力透支昏迷了而已,过一会儿就会醒的。”许久不见的武田真治拍了拍光一的肩,饶有兴趣地在剛与光一之间扫视着,忍不住感叹了一句,“这都二十年了……果然是命运吧,嗯,是命运。”说着他还很深沉地点了点头,似乎很满意这个结论。

不知道武田为何如此兴奋地光一只是瞥了武田一眼,便蹲下身,伸手轻轻碰了碰剛的脸颊。

与刚才被一片红雾包围的剛不同,躺在床上沉睡的剛脸色相当苍白,没有一丝血色。可他的呼吸很平稳,看得出他正在慢慢恢复。光一还是不太满意地蹙起眉头:“天都快亮了他都还没醒,这一会儿是多久。”

“别着急~”心情奇好的武田笑眯眯地背手回答道,“都等了二十年了,不差这一会儿嘛。”

光一毫不犹豫地无视了武田。他转过身对站在一旁抱着手耍帅的长濑道:“不好意思长濑,帮我照看一下。我要去一个地方。”

长濑闻言,从包里掏出自己的车钥匙扔给光一,伸出大拇指,露出招牌的灿烂笑容:“放心去吧kochan,保证你回来的时候剛一根毛都不会少的。”

“啊不,这从生理方面来讲是不可能的……等一下光一君!光一君!!你的脖子上的伤怎么办!还是处理一下吧光一君!!”强行想要博取存在感的武田却只得到光一帅气离去的背影。他瘪了瘪嘴,有点怨念,“什么啊别无视我啊……”

“kochan大概是觉得武田先生性格变化得太大了吧。”长濑摸摸鼻子,漫不经心地解释。

开玩笑,在光一心里,跟他家剛相比,他受的那点伤算什么。

 

 

 

 

当光一推开剛的甜品店的门,店还没有开始营业。

“不好意思我们还没到营业时间……啊,光一君。”正在收拾的西川抬起头看见光一,脸上浮现出一丝惊讶的表情。瞄到光一脖子上的痕迹,西川愣了愣,轻声叹了口气,“光一君你不陪着剛,来这里干什么?”

果然,西川他们知道剛出事了啊。光一摸了摸脖子,却惊愕地发现,本应在那里的齿痕不知何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似乎是别的什么。急着出门的光一没有照镜子,只好装作不在意地放下了手:“我找高桥小姐……想确认一些事。”

西川了然地点了点头:“高南还没来,你坐一会儿吧。”说完,他已经熟练地转身为光一泡起了咖啡。想了想,他还是解释了一句,“昨天大概是吸血鬼的力量吧?因为是同族的气息所以我发现得比较快。我们赶过去的时候刚好看见你抱着剛出来。”

“吸血鬼?”光一呆呆地重复了一次。他上下打量了一下西川,诚实地摇了摇头,“不像。”

西川忍不住笑了出来:“剛那家伙,第一次见我的时候也说不像。也是,吸血鬼其实不怕光这件事,会不会让人类幻灭?”

光一无所谓地摇了摇头。对于他来说,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怎样都好,倒是跟剛的反应一致这件事让他隐隐开心。

门口的铃铛响了起来。高桥抬起头,却毫无预兆地对上光一的目光,快要溢出的清明与坚定让高桥怔在原地。回过神来,她吐出一口气,终于发自内心地笑了起来:“看来我当年差得很远啊,居然让你想起来了。”

出乎高桥意料,光一轻轻摇头:“不,你的样子我并没有想起来。只是看你见到我的反应就能猜个大概。”

高桥笑着走到西川身边,把西川泡好的咖啡端出来放在光一面前的桌上:“说的也是。我们猫妖为了保命,至少会保证施法对象完全不记得我们的长相。那么,光一君既然知道我就是当年的猫妖了,找我还有什么事吗?”

光一端起咖啡啜了一口。把杯子放回杯碟中,光一抬起头,眼底闪烁着势在必得的自信。

 

 

 

 

全身无力。身体就像被强行拆开又强行装回去一般。剛现在连抬抬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如果非要这么痛的话,剛觉得还不如让光一做个四五次来得实在。

剛被自己心里的想法逗得笑出声来,就在这时感觉到从手心传来的力道。剛微微侧头,那个人一脸担忧地坐在床边,看见剛睁开眼睛,很明显松了一口气,手却越握越紧:“我去叫武田君。”

“过会儿再叫吧。”剛的声音还有点沙哑。发现光一眼神中的心疼,剛轻挠着光一的手心,柔声安抚,“没事啦,只是没力气而已,不疼的。不要摆出一副我已经死了的表情嘛。”

听见剛的玩笑,光一的唇角也总算出现了一丝弧度:“说什么傻话。”

没有人再接话。明明光一应该有很多想知道的,明明剛应该有很多想说的,可就是没有人打破这一阵让人安心的沉默。他们静静地注视着对方,谁也没有避开对方的视线。

——要是可以就此溺死就好了。

当初明明是充满绝望的一句话。可现在,不约而同的,脑海里闪现出这句话的两个人,都只是沉溺在对方眼底的红色之中,感知着彼此的气息。那一份对现实的无奈,却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不见。

证据就是……端着药盘子在门口站着的武田眼睛亮亮地偷窥了很久也没被两人发现,最后还是被有点看不下去的长濑拉出去了。

 

最后还是光一轻咳了两声,有点害羞地扭过了头。剛却也不在意,只是直直盯着光一的脖子。半晌,剛“fufu”地笑了起来:“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被我咬了的人脖子上出现那种印记。”

“……你还咬过其他人吗?”

剛挑了挑眉毛,他没想到光一的重点完全歪掉了。看见光一复杂纠结面如死灰生无可恋的表情,他转了转眼珠,调笑道:“嗯,咬没咬过呢……跟小准一起住的时候没准咬过吧~”

身旁的人握住自己手的力道又变大了。剛假装嫌弃地缩了缩手:“手都快被你捏断了啦。”说完,他向光一俏皮地眨了眨眼睛,“骗你的,没咬过准一。吸血鬼的能量跟狼人不对口,安心吧。”

“……”虽然剛好像又爆料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但光一根本就不在乎。真的怕弄疼剛,他轻轻磨蹭着剛的手掌,嘟囔着,“那就是咬过其他人……”

光一的飞醋让剛有点哭笑不得,却又没有原则地觉得吃起醋来的光一很可爱。剛示意光一把自己扶起来,光一便小心翼翼地帮着剛调整身子的位置,在他身后塞了好几个枕头让他能坐得更舒服。

心底一阵暖意悄然划过,剛恢复了点力气,便抬起手摸了摸光一的头发:“吸血鬼的能量太强大,爆发也不是第一次了……会伤人也是自然的。不过后续有西川君他们帮着处理,咬的也不是脖子。”说着,剛不自觉地摸了摸发尾,“不过……像kochan这种情况是第一次哦。”

到底是什么情况?光一好奇地眨了眨眼睛,发现剛没有解释的意思,也就没有询问。他低头蹭了蹭剛,软软的猫毛弄得剛有点痒:“正好,tsuyo的第一次全部都是我的。”

“kochan在这种方面真是小孩子。”剛无奈地伸手拍了拍小朋友的头,语气里却满满的都是纵容。沉默了一会儿,再出声的剛却又似乎有点不满,“话说,你什么时候发现的?都不告诉我。”

“发现什么?”光一把头埋进了剛的颈窝里。明明知道剛在问些什么,但光一就是要逗逗剛。

“等一下好痒……!!!”剛试着推开光一,发现这家伙就跟黏在他身上一样不撒手,才放弃了抵抗,“当然是……发现我就是Cheri啊。”

“从看见铃铛就开始怀疑了。但真正确定你是Cheri其实是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光一低沉的声音在剛的耳边响起,温热的气息弄得剛的耳朵渐渐红了起来,“只可能是你。”

就算有很多事情都记不起来了,就算连长相都忘记了,但能让他有那样的悸动的,能让他的脑海被漫天赤色占据的,只能是Cheri。

想想也是。对他能有那么大吸引力的,除了Cheri还有谁。第一次看见他就想靠近,第一次听他弹吉他就想坐在他身边,第一次发现他露出寂寞的眼神就想陪伴他。无论什么时间点,无论在什么时空,只要这个人出现了,光一注定会爱上他,不管有没有之前的记忆。

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命运”。

光一想着,悄悄收紧了拥住剛的手。这些话,他也许一辈子都不会告诉剛。但他打算用一辈子让他明白他的心意。

再也不会分开。

剛愣了愣。随即,他的手慢慢下移,用同样的力道抱住光一的背。

就像光一没有问剛为什么不让他知道自己就是Cheri一样,剛也没有去问光一现在到底在想些什么。不用问,却也多多少少能懂。

之后的时间,还有很长很长。

 

没有痊愈的剛接受过武田的看诊之后,没过多久又睡着了。

光一微笑着看向剛。他伸手帮剛理了理刘海,却不小心挠到剛。剛皱了皱鼻子,不耐烦地翻了个身,肉肉的背面向光一,彰显着他潜意识的不满与疲惫。

光一无声地笑了笑,站起来准备让剛一个人好好休息一会儿。

“光一君啊……你脖子上的印记,你去照照镜子吧。”一直在门外候着的武田指了指脖子的位置,“以我的经验,应该没什么大碍。”顿了顿,武田的唇角勾起了一抹坏笑,“吸血鬼是占有欲特别强烈的种族。特别喜欢咬自己的另一半,不会伤到对象但是会留下标记。过一段时间会消的。”

说完武田就一溜烟跑了,只剩下光一在原地呆住,好半天,才嘿嘿傻笑起来。长濑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一脸嫌弃地递给光一一面镜子。

一红一蓝,两个K缠绕着中间20的数字。

光一磨蹭着这个印记,嘴角的笑容一点点放大。

 

 

 

 

等剛恢复得差不多之后,光一便带着剛回到了光一的家。

跟剛的家不同,光一的家简洁得有点过分。除了桌上摆着的几本F1杂志,根本感觉不出光一个人的特色。

但剛也只是笑笑,脱在外套随意地搭在椅背上,便倒上光一客厅里的沙发,淡定吐槽:“还真有光一君的风格呢。”

光一却不像剛一样轻松。他扫过一眼剛素色却富有个性的外套,再把视线转向趴在沙发上一边晃着腿一边打量光一的家的剛,悄悄地握住了口袋放着的东西。

“kochan,你愣在那里干嘛啊~”剛黏糊糊的声音传了过来。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盘腿坐在沙发上,嘟着嘴望向光一,看上去在抱怨其实眸底里全是笑意,“走神可不好哟。”

要走神也是因为你啊。光一在剛身边坐下,却没有把心里的那句话说出来。他现在微妙的紧张,就连视线都不敢向剛瞥去,更不用说说出什么好听的话了。

发现光一有些奇怪的剛眨了眨眼睛。没等光一反应过来,剛已经直截了当地把自己扑倒在沙发上。他跨坐在光一身上,臀部有意无意地擦过某个重要部位,光一的表情一下子僵硬了起来。

“你有什么话就快点说。”剛的语气却相当强硬,一副“你要再不说我就在这里把你办了的”神情看得光一又好气又好笑。

没什么好犹豫的。光一从口袋里拿出一直被他握在手中的东西,撞了撞剛手腕上的那只银铃。剛微微一愣,悦耳的铃铛声传入了耳畔。敲击那只珍视了许多年的铃铛的,正是当初为了消除记忆而交给高桥保管的另一只铃铛。

“你一直让高南收着的吧。”光一语气淡淡的,似乎这一切对于他而言都是理所当然。即使当初光一叫高桥把铃铛给剛,却也预料到了剛不会要。如果有缘的话,光一自然会去找高桥的。想着,光一把铃铛递给剛,丝毫不遮掩目光中的炙热,“再帮我系上吧。”

“……笨蛋,绳子都不见了,怎么帮你系?”剛叹了口气,接过那枚银铃,蹭了蹭光一的额头,“别再弄丢了。”

光一没有回答剛。他一个翻身把剛压在了身下,打算用行动证明他再也不会松手,无论是剛,还是剛给他的任何东西。

……虽然因为动作过于激烈,剛手上的银铃也就不知不觉中落在地毯上了。

 

 

 

 

“对了,光一。”清洗完的剛躺在床上,声音中还带着情事后特有的慵懒,“你想知道那条河是怎么回事吗?”

“是学校所处的结界吧。”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猜的。”光一轻描淡写地笑了笑,伸手挂挂剛的鼻子,“我第一次能进去是因为我放在车上的那半块玉佩吧?”

剛佯装不开心地嘟了嘟嘴:“你可不可以给我点帮你解密的快感?”

光一闻言立刻双手投降,笑得像只烂柿子,弄得剛也不经意间笑了起来。

“对了,光一,曲子的事情啊……”剛似乎有点困,声音愈发黏腻。光一侧过头,只见他的小熊猫不住揉眼睛,却坚持想把那句话说完,“我写完了哟……等明天起来就唱给你听。题目就叫……嗯……叫什么好呢……”

“等明天你唱给我听,我们一起取吧。”光一凑过去在剛的额头落下轻轻一吻。

“嗯,一起取……”快睡着的小熊猫被弄得有点痒,笑了起来,缓缓地闭上眼,在光一身旁睡熟了。

 

二十年,也不算迟到了吧?

 

-END.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篇一直不懂该怎么结尾_(:з)∠)_

总之大家有感想请评论告诉我XDDD最喜欢看你们的评论啦!

番外也许会有也许不会有(X)

 

有缘再见w

 

荔枝

2016.8.26 1:07

评论(32)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