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花醇荔枝

低浮上
☆有cp的人☆

【KK】赤·08.Memories

·堂本光一×堂本剛

·内含互相帮助学步车

·06.Memories      07.Moments






08.Memories

 

“等等!筱原你干嘛?”

友惠的手才刚刚碰到Cheri,光一便毫不留情地上来抓走了她的手。他的表情别扭到可怕,那种“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能碰Cheri”的莫名骄傲脸让友惠有点无奈。

“kochan……啊不对,Dino你才在干嘛?筱原碰不到Cheri怎么检查啊?”长濑更是毫不犹豫地甩给光一一个可以翻到天上去的白眼,“占有欲强也不是你这样的好吗?”

“……我哪有。”光一低头嘀咕了一句,这才乖乖放开了友惠的手。

而Cheri就坐在床上看着,“fufu”地笑了起来。

他的周围已经很久没有这般热闹过了。而这一切都是光一带给他的。

他把目光投向光一,眼底多了一点复杂的色彩。

 

一阵钝痛让Cheri把投射在光一身上的目光收回。面前的友惠像是触电一般瞪大了眼睛,向后退了两步。Cheri蹙起眉头,望向自己的手臂。哪里不知为何多了一个灼烧的痕迹。

“没事吧?!”光一三两步跑到Cheri身边,有些心疼地抓起了Cheri的手。温柔地摩擦着Cheri小臂上的伤,光一微微蹙起眉,“我上次给你带的药你还留着吗?”

“我还好。”Cheri抬起头像光一露出一个安抚性的笑容。随即,他的视线便越过光一转向友惠,语气中充满着担忧,“你没事吧?”

友惠捏了捏手指,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没事没事,别担心啦Cheri!不过话说光……Dino!你应该先关心我一下啊!”说着还佯怒着鼓起腮帮子锤了光一一下,让Cheri看着都不禁笑着摇摇头。

但是,友惠的情况实在说不上好。她的手指虽然没有受伤,却泛着隐隐的红雾。光一猛地想起,他第一次从这个空间出去的时候,在Cheri周围看到的,也是这般红烟缭绕。

“你们别担心啦!”倒是友惠大咧咧地向光一甩甩手,“这只是因为Cheri体内的能量太强,有点感染到我了而已,过一会儿就好了。只是……”说着,她的眼底也升起了几分歉意,“我大概帮不上忙。我的血统本来就不纯正,别说猫妖的咒,就连锁链上下的咒我都解不开……真的真的对不起!!!”

友惠过于认真的道歉反而让Cheri有些不好意思。他勾起嘴角笑了笑:“好啦别道歉了,一点都不像Dino跟我描述的筱原友惠了。”

“诶~Dino你平常都是怎么描述我的啊!!!”友惠笑着抱怨了一句,随即跟长濑交换了一个眼神。她背着手笑道,“那我跟长濑就不长留了啊~Cheri跟Dino好好交流感情吧~”说完,她向光一挤了挤眉毛。

光一低下头轻咳了两声,没有说话。

长濑耸了耸肩,率先打开通道让友惠先走。他向光一比了个再见的手势,便也什么都不说地消失在了空间了。

安静下来的异次元,又只剩下光一与Cheri两个人。

 

光一其实有很多话想说。他当然明白昨日Cheri堵住他告白的意义。

Cheri不是人类。光一早就知道这一点,因为自己的家族。

那……就从这一点开始吧。

哪怕一点点也好,光一想要给Cheri足够的安全感。

“堂本家,大概是从事异形买卖生意的。”听到光一突然的言语,Cheri猛地抬起了头。他的眼睛里闪烁着水光,那样意外的眼神让光一想侧头避开,又想让Cheri明白自己的决心。光一轻轻握住Cheri的手,选择直视他的双眸。

“虽然家族里没有人告诉过我,但是我看见过。”光一的声音很轻很缓,就好像要让Cheri记住他说的每个字一般,“看见有很大的笼子往家里运送。虽然罩着布,但风吹起来的时候我看见了。长着狐狸耳朵跟尾巴的人。”

“所以……你早就知道我不是人类?”

“嗯。”光一凑近Cheri,伸手将他轻拥入怀中,“虽然没看见你长耳朵什么的……但能被关在我家的,应该不是人类吧。”

Cheri在轻轻颤抖。光一明白他正在挣扎,所以并没有开口。两人渐渐被沉默包围。

敞开心扉,是需要时间的。

半晌,Cheri的声音才传入光一的耳畔:“我知道Dino的名字,是因为给我检查的人。”他呼出的气吹得光一的耳朵痒痒的,泛起了淡淡的红,他却毫无自知,只是径自说下去,“真治君是个好人哟。他是唯一一个会跟我聊天的人。只要不涉及到堂本家最根本的机密,我想知道的,他都会告诉我。”

“那你也是,见到我的第一面,就知道我是谁了?”

“对。”Cheri的声音带了丝丝的苦,“因为我想知道那个跟我年龄相仿的少爷是个什么样的人。”

“也就是说你一开始就对我图谋不轨了?”

“……”没想到光一会这么接话的Cheri愣了愣,随即笑着打了一下光一的背,“老爷爷你成天都在想些什么啊。”

光一嘿嘿地傻笑起来。

其实,对于他而言,Cheri一开始怀有什么样的目的并不重要。

他只需要知道,Cheri现在的想法,与自己是一样的就好。

 

光一按住Cheri的肩,微微将他推开。昏暗的灯光之下,Cheri的整张脸显得模糊不清,反而使那双圆圆的眼睛愈发清亮。光一眯了眯眼,对准Cheri的唇吻了下去。

Cheri没有抗拒,反而顺从地闭上了眼。



(车暂锁)


 

不知为何,光一只觉得眼前只有一片红色。

他听见了那一瞬间,Cheri在他耳边的喃喃自语。

“如果……可以就此溺死就好了……”

光一离开Cheri的怀抱。Cheri的双眸有些涣散,眼底中写着的却不是欲望后的满足。

而是浓重的绝望,还有嘴角边勾起的一丝妖艳的弧度。

 

 

 

 

光一忘不了Cheri的眼神。

他知道自己还不够强大,还无法带给Cheri足够的安全感。

可是应该怎么做才好?光一再怎么想也无法得到正解。

所以,他只想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让Cheri多露出一点笑容。

 

光一还记得Cheri是喜欢音乐的。

“光一君……你是要送给他吗?”被光一询问送Cheri哪种吉他会比较好的高见泽闻言惊讶地睁大眼睛,“你居然会送别人礼物?!”

“我为什么不可以送?”光一低头,小声又别扭地嘀咕着。

高见泽忍笑,轻咳了两声,拿了张纸给光一写了几种型号:“行行行,光一少爷说什么就是什么。”写完之后递给光一,高见泽半开玩笑地说道,“到时候如果暴露了,可别跟你父亲说我跟这些事有关系啊。拓宽轨道也好,帮你选吉他也好。”

可光一接过纸条,却很认真地点了点头:“我知道。谢谢您。”

“还有就是……”高见泽犹豫了一下,却还是选择说出口,“明天别去见他。”

“……为什么?”

“虽然我知道我这么说了你更会去,但是,光一君啊。”高见泽轻叹了口气,捋了捋有些散乱了的长卷发,“明天你是见不到他的。”

 

正如高见泽所言,越是说见不到Cheri,光一就越想去确认。

早早冲出学校拉着长濑陪他到乐器行选了把好用的民谣吉他,却把长濑扔在半途就一个人急匆匆地赶回家。把书包扔给女仆的动作也一气呵成,光一趁着没人注意,捏着白玉,一个闪身就闯进了轨道。

他想快点见到Cheri,一刻不停。

他想向Cheri证明些什么。不是用嘴巴说出来,而是用行动表达。

他想看见Cheri收到这把吉他的表情。也许会亮亮的圆眼睛望着他,对他说谢谢;也许会以沉默对待,最终只是静静地收起吉他;也许会低头拨弦,唇角泛起一丝笑意。

不管是怎么样,光一的心情其实很简单。

只是想见他而已。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一片狼藉。

被整理好的书架散乱地倒在地上,床被移动了位置,桌被劈成了好几截,地上也被划出了好几条伤口,露出狰狞的石板。

拴住Cheri的那条链子的一端,本应被牢牢钉在墙上,现在却也不见踪影。只留下墙上的一个大窟窿,彰显着它曾经存在过的事实。

连带着被困住的Cheri,也消失无踪。

 

光一面无表情地站在这片狼藉中央,只是沉默地捏紧了吉他的袋子。

他还什么都没能做。


-TBC.


不知道等我改好之后赶没赶上721。

希望两位爷无事度过20周年庆典。

这次,无论用什么样的方式都要去见你们。

评论(24)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