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花醇荔枝

低浮上
☆有cp的人☆

【KK】秘密组织

·现实向,堂本光一×堂本剛

·某个大家都很熟悉的人物的第一人称www





戴好帽子,戴好口罩,戴好……墨镜还是不戴了,再戴墨镜显得更像个可疑人士了,反正那两个人也不在,没必要戴墨镜。

如大家所见,我是一个秘密组织的成员,今天约定好了跟组织里的另一个成员碰面。不过必须先说好,我们组织可不是什么奇怪的不合法组织,我们只是一个不能对别人随便言述组织机密的同好会。

其实组织里有许多有头有脸的人物,像是常年穿着奇怪衣服的长卷发先生,喜欢在live上戴礼帽的K先生,还有在日本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T先生之类的。只不过跟那些先生在一起不太能放肆地表达自己的爱,于是我只能把我的爱意压在心底,在深夜独自喝着酒细细品味。

嘿,不过遇上那位先生之后情况可就大有不同了,那个人就是我今天迫切想见的人。就叫那个人为TU先生吧,秘密组织里的人物理应有个代号。实在许久没有见到TU先生了,内心甚是想念。有很多事情想要好好跟TU先生分享一下。

刚刚这么想就TU先生就来了!他真准时,今天的发型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TU先生跟我蛮互补,因为他恰好只戴了一副墨镜,大约是不愿遮住他刚刚染好的头发。他抬起手,随意向我挥了挥,脸上露出的笑容一如既往的……嗯不知道怎么形容所以就不形容好了。

TU先生拍了拍我的肩膀,上下打量了我一下:“今天怎么穿成这样?不怕被当成可疑人士抓起来?”

我闻言,忍不住也打量起TU先生的装扮来。要我说,光从外表来讲,如果我是可疑人士的话,那我也是给TU先生端茶倒水的可疑人士。我笑了笑,摘下帽子捋了捋头发:“反正老板跟我们很熟,不会被抓的。快进去吧,饿死了!!!”

 

事实上,我可能是憋得太久,好不容易见到TU先生,情绪太过高昂。明明说是饿死了,偏偏没吃什么东西,日本酒倒是一杯又一杯地下肚,没一会儿就神智不清起来。

说是神智不清,不如说是解放自我。脑子迷迷糊糊的我,话从口出都不需要怎么过脑子。

“啊啊……那两个人真的是神啊……为什么可以有那么完美的两个人存在啊……要是有哪一天他们两个不在一起了……”

“说什么蠢话!”TU先生伸手拍断了我的丧气话,“怎么可能会有这么一天!”

说实话,TU先生也喝了不少,他拍得我有点疼。但是我只是嘿嘿一笑,因为TU先生说出了我最想听的话:“就是嘛,就算世界毁灭了我也不相信那两个人会分开!”

“最近怎么了?又录到好东西了?”

我疯狂地点头。犹豫了一下,我却忍不住反悔地摇了摇头:“不对啊……那两个人口中的音乐根本没有坏东西啊……”

“那也是你的曲子写得好,适合那两个人唱。”

我疯狂摇头:“不不不不不,这种功劳不应该给我!!”

其实我一直很不能理解,为什么那些跟我抱有同样想法的女孩子会那么喜欢我。明明是我们共同喜爱的东西太过美好,才会生出那一段又一段美好的音符。我吸了口气,决定再跟TU先生强调一下:“我一点都不想成为KinKI哦。这个世界只要有KinKi Kids跟时不时在他们身边晃悠的堂岛孝平就够了!!”

TU先生闻言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你只是时不时在他们身边晃悠吗!!”

“如果可能的话好想一辈子都在他们身边工作啊……”我感叹道,“感觉看着他们就能看到这个世界上最纯粹的感情一样。”

TU先生笑了笑,没有说话。哦,或许是因为他正在专注吃着他面前的芝士鱿鱼,没空理我吧。

不过我倒是没关系,能有个人在我面前听我谈论那两个人就能让我感到安慰了。毕竟我们只是一个秘密组织,是很寂寞的。

 

 

 

 

每次结束了跟那两人的工作、回归自己的工作时,都会觉得有些寂寞。

这么说似乎有点奇怪,因为我本来就是solo歌手。但是,一直看着那两个人,就总会觉得自己在见证什么。

其实除了巡演或是什么电视节目的直播,我很少能同时见到他们两人。毕竟各自都很忙,录音都是分开的,但在他们两人脑子里,似乎都有一个属于对方的声音的印象。他们总能自然地融为一体。也许他们自己没有察觉,但站在圈外看着他们的人其实是羡慕的。

我还记得最近一次录音的情况。光一君在调音的间隙,跟我们炫耀起了他家蠢女儿。pan酱已经长得很大只了,看上去肥嘟嘟的。当然这样也是可爱的,就是pan酱的蠢爸爸根本不允许我们说他女儿胖,说什么“说女士胖可是很失礼的”,仿佛那个在live上diss粉丝的抖S偶像根本不存在。

大家无视蠢爸爸的碎碎念,接着向后翻起了相册,那张照片毫无预兆地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那是另一个人的照片。两人组合就是这么神奇,说起“另一个人”,大家都只能想起那唯一一个人。那个人靠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双眸紧闭,像是在小憩。嘴唇无意识地微微嘟起,看上去分外可爱。

光是看照片,就能感受到拍照者巨大的爱意。拿着手机的录音师愣了愣,随即像是什么也没看到一般,很快把照片翻了过去。

照片映入了所有人的心底,却没有一个人能把自己的感受化作言语吐露。

站在不远处任我们翻照片的光一君也没有在意。他接过录音室递回来的手机,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怎么样,可爱吧?”

“可爱。”大家都一致这么回答。无论是pan酱还是另一个人,都实在可爱得紧。

 

对了,那次偶遇似乎也在那天。为了调整日程,他们两人的solo也时常安排在同一时段,所以能一起出现在录音室的机会真的少得可怜。所以当光一君录完音准备回去时,跟我一起在走廊上撞见剛君,他的惊讶大概不会比我少。

可他们两个人没有说话,没有身体接触,甚至没有给对方打招呼,只是平淡地从对方身边走过。如果有心人看到了可能又要大做文章了吧。

可站在光一君身后的我却看得很清楚。明明连眼神也没有对上,从光一君身边走过的剛君的双眸却那么温柔,擦过剛君在拐角处失了踪影的光一君的眼角也写着满满的笑意。

剛君微笑着调侃起我来,我的注意力却并不在这上面。我只看见了他潋滟的眼眸。

那时我就在想,这一天应该会录到相当不错的东西。

 

 

 

 

各种各样的思绪在脑海里转来转去,我再一次回到了现实。面前的TU先生一边啃他的芝士鱿鱼,一边用手机在跟什么人联系。

“我说DUTTCH君啊,好不容易出来喝个酒,我们认认真真地聊一聊好吗!!告别手机好吗!!”

TU先生闻言,忍不住笑了出来:“可堂岛君也一直在发呆不是吗?”

“……我是在冥想。”

“别这样堂岛君,KK给人的感觉本来就很宗教了,你这样小心真的有人把他们俩供起来烧香。”TU先生的吐槽一向很犀利。他毫不忌讳地把手机屏幕给我看,“你看看我在跟谁聊天?”

我定眼一看。哦哦哦,头像是一只小鹿啊……等等……!!

“……DUTTCH君你在跟剛君说些什么……”

“没说什么啊?”TU先生自以为很无辜地笑了笑,可那个笑容怎么看怎么恶意满满,“我本来在跟TU座长在聊工作,就正好说到在跟堂岛君喝酒……然后他说他要过来,嘻嘻。”

“……你少骗我了,我只看到你们在聊我,没看到你邀请他。”

见没有成功骗到我,TU先生显得有点失望:“看来你喝得还不够多。”说着他招呼着老板娘过来,“诶老板娘,再来一瓶,算在他头上!”似乎怕我反驳,TU先生笑眯眯地加了一句,“剛君说的,要好好诈那个堂什么孝什么的人一顿。”

“知道了知道了。”相熟的老板娘掩着嘴笑起来,“别欺负堂岛君啊。”

“听到没有,别欺负我。”我马上顺着老板娘的话给TU先生翻了个白眼。琢磨起刚才的话,我喃喃道,“光是叫我堂什么孝什么,完全可以指另外一个人啊……”

TU先生瘪了瘪嘴,开口道:“你说如果TU座长真的过来了,会说什么?”

嘿,想转移话题!唉,可谁叫我就吃这套呢,我就是那么喜欢KK。我想了想,摇了摇头:“不知道啊,你了解他的,一切看他当天的心情。”

“他会说什么我是不知道,不过另外一个人很可能之后开车过来接他哈哈哈哈哈!”像是觉得自己说了什么有趣的事,TU先生突然狂笑起来,“开着他那辆红色的法拉利,嗡——哄哄!”

被TU先生惟妙惟肖的声音戳到笑点,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笑完之后擦掉眼泪,我还不忘替光一先生辩解一下:“不过这是二十代的光一君会做出来的事吧!”

“唉,还是小孩子比较可爱啊。”说到这个,TU先生显得有点惆怅,“明明白白把占有欲表现出来,多好懂。”

我给自己灌了一口酒:“DUTTCH君你修行不够啊,各个年代有不同的相处方式。虽说光一君现在已经不会明晃晃地过来接人了,可剛君也学会把握好度,没有光一君也不会喝醉了。跟朋友聚完,回自己的家,给还没睡的光一君打个电话什么的……啧啧啧。”

TU先生歪了歪头,似乎在认真地想象。过了一会儿他打了个寒颤,道:“堂岛君你爱得太深沉了。”

“谢谢夸奖。”

TU先生嫌弃地瞥了我一眼。正好老板娘拿着酒过来。他接过酒,立刻把我空出来的酒杯倒满:“来来来,奖励你的。”

就当你是奖励我的吧。我端起杯子,毫不犹豫地一饮而尽。

如果这一杯酒是庆祝他们百年好合就好了,我暗暗地想。没别的意思,就字面上的意思,希望他们两个再过一百年、两百年、三百年,也是现在这般让人艳羡的模样。

 

 

 

 

今天结束得比较早,因为TU先生第二天有工作。跟TU先生分别之后,我决定一个人坐电车回家。一个人真的好寂寞,但这也没办法,原本就是solo嘛,哈哈哈。

帽子口罩也懒得管了,反正夜深了,戴上那些是真的有点可疑。夜里的风有点凉,我不禁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还没回过神来,天上竟然又开始落下豆大的雨点。

……不是吧?solo歌手不仅没人权,连安安心心回个家都不行吗?!喝多了的我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个逻辑有什么不对,只是觉得莫名其妙的难过。我抹了一把脸,打算就这样跑去车站。

可是还没等我迈出第一步,雨便停了。不对,是头上多了一个小小的屏障。侧过头,年龄不大的女孩子举着伞朝我微笑。她有些强硬地把透明伞塞到我手上,从包里又摸出了一把折叠伞。面对我有点疑惑的目光,她笑道:“感冒了就不好了,堂岛先生。”

说完,她撑开折叠伞,又一次步入雨幕。我一眼便发现她的背包上面有精致的刺绣,分明是KK20周年event的logo。

真是个手巧的好姑娘啊。我握着还留有那个女孩体温的伞柄,忍不住感叹。我迈开步伐,再次向着车站走去。

 

啊,好像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了。

我靠在电车窗上,看着外面的风景。其实没有什么风景,大都市的夜晚很宁静。但不知为何,握着的伞柄却很温暖。

如大家所见,我是一个秘密组织的成员。其实跟所有秘密组织的成员一样,都期待着那两个人任何一点动向,然后暗暗在心里兴奋,找个同好叨嗑一下,把它们都当作之后工作的动力。

秘密组织,随时欢迎大家的加入。

 

-END.

 

被どんちゃん萌到了,随便写写,就不打tag了www

 

荔枝

2017.10.11 22:07

评论(10)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