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花醇荔枝

低浮上
☆有cp的人☆

【树洞】我盆友为了梦中情人扔下道馆跑了

>>小精灵世界论坛>>训练师版区>>灌水吐槽版

 


【树洞】我盆友为了梦中情人扔下道馆跑了

 


>>1 很凶的babe

如题

被迫做代理道馆馆主的我可以说是相当心累了

 

 

>>12 很凶的babe

这个时间,你们刷恍恍惚惚何厚铧就可以刷那么多……不用去睡觉准备第二天的旅行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ID名,作为一个有一颗少女心的大佬是一件很累的事(

说我这么形容范围很小很容易扒皮的朋友们………不然你觉得我为啥不加地区tag,你扒得出来你倒是扒一下啊hhhhhhh

咳咳,我开玩笑的,就算扒出来你们也别放上来啊,谢谢了

会再说一点我朋友的事的,别急啊

 

 

>>20 很凶的babe

年纪轻轻的就说自己患懒癌,啧啧啧,在旅行中的乖乖去休息了啊

不过说起来我那个盆友——叫他K吧,他也是特别不喜欢旅行的人…不过K有天赋啊,没转几个地区就拿到奖杯了,象征性地参加了大师赛也拿了不错的名次,之后就安心窝在道馆死也不出去了

不过他实力很强嘛,据说挑战他拿到徽章的概率低到吓人

他还以为这样挑战者就会变少他可以乐的清闲…我的朋友太天真了(

 

转机是一年前,他突然跟我说他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本来一开始怎么问他都不肯跟我说他梦到了什么,但后来似乎梦到得太频繁他就借着酒精跟我倾诉了一下

梦里面是一片森林,四周全是雾,什么也看不清。有一个男人站在森林里,抬着头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最开始只是这样,后来那个男人会转过头来对着K笑,但那个微笑一出现K就会醒

再后来K主动去叫那个男人,问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男人会笑着对他说:“嘘,小声点,声音太大的话会把他吓跑的。”

追问会把谁吓跑之后男人不会回答,只会有点遗憾地摇摇头:“看来今天他是不会出现了。”说完就会有一只风速狗跑过来,载着男人一同离开

但最近的梦里面男人说出了他在看什么。具体是什么不能说,反正是一种传说中的神奇宝贝

然后?然后K为了见到那个男人就跑去传闻中那只神奇宝贝会出没的地方

把道馆扔给我跑了,嗯

 

 

>>35 很凶的babe

是的是的他的梦中情人是个男人K也是个男人,没啥奇怪的

我没夸张,这种梦看上去很扯,K说起这件事的语气好像也很嫌弃,然而你们是没看到他那个表情………恋爱中的男人,妥妥的

你们要问我长相……梦中情人我没见过,但K是个颜控,看他那个痴汉的样子应该蛮好看的吧

试图让K画给我看……emmmm我当时大概是喝多了吧才会叫我那个画伯盆友画给我看,总而言之除了圆脸大眼睛之外什么也看不出来

至于K你们放心,光是靠冲着他的脸来挑战道馆的迷妹就可以撑起道馆的人流量了,他从来没有轻松过hhhhhhh

真不懂那些打不赢拿不到徽章被说成丑女还前赴后继的女孩子们

 

时间不早了我去睡了,我就是来发泄一下明天开始当代理馆主的郁闷

你们也别刷了早点睡,旅行最重要的是精力

之后有什么情况我再跟进,希望前面说感觉知道是哪个馆主的朋友别直接发出来,谢谢

晚安啦

 

 

>>102 很凶的babe

几天没来这个帖子被你们水的这么厉害…………

谢谢大家啦,据说有K的粉丝团组团上来观光,即使是这样也没把K的名字说出来,大家也太乖巧了吧

也谢谢猜出K跟我是谁的迷妹朋友们来道馆挑战

不过以为不是K当馆主就能拿到道馆徽章的话也太天真了

 

呃,其实我是来跟进K的最新消息的

昨天K跟我打电话了,问我认不认识叫T的人,梦中情人终于——终于把名字告诉他了!!

然而那个名字太大众了,T+圆脸大眼睛……我怕是要做个人口普查才找得出来→虽然这么跟K吐槽了但我总觉得我好像是在哪儿见过这样一个人,可怎么也想不起来…大概只是我太想把他送给他的梦中情人而产生的幻觉吧

但不管怎么说K现在心情很好,我从来没见过那家伙出去旅行的时候情绪可以高昂成那样,爱情真神奇w

 

今日的K播报就到这里,让我们真诚地祈祷K能凭借那几个特征找到他心爱的T吧

 

 

>>214 很凶的babe

盆友们你们实在是太厉害了靠脑补跟打call就刷了那么多层楼

最近还是有很多猜出K跟我的身份的姑娘们过来围观…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K的道馆是特定属性的道馆,然而我的神奇宝贝们唯一的共同点只有块头大…我们一个朋友说我来代理K的道馆之后没有砸掉的只有“徽章难拿”这一个招牌了,是不是真的啊

 

咳咳我出现就代表K的寻找梦中情人之旅有进展了

一个好消息,不止有进展,还是个相当大的进展

你们K找到一个跟T很像的人!!K跟我说,基本跟梦里面是一模一样了

至于为什么是基本?因为实际见到的T比梦里面的T年龄小了不少。K说T应该跟他差不多大,然而找到的T比他小了十岁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K了…我问K即使是这样他也喜欢T、确定T就是他的梦中情人吗,K也记得先反驳我说T不是他的梦中情人他只是在意T而已

问他想干嘛,他跟我说他准备陪着T旅行,看着T长大…

这个死傲娇,以为自己是T的监护人吗???就不知道T喜欢上其他人他能不能双手奉上

不过K也有很认真地跟我说他觉得T就是梦里出现的T,我相信K的感觉

你们也不用问是不是刚满10岁的新人了K没那么丧心病狂,虽然也还没成年就是了…www

 

啊,说起来,之前我觉得像是认识T一样的人,看了K发过来的照片…噗,这个人不认识才奇怪吧!!不认识他的也只有K这种什么新闻都不看,只在自己的小圈子里生活的人了吧!!

所以哪怕K是我的好盆友我也只能说他找T找那么久都找不到只能是活该…23333

你们尽管私下猜吧,我不会告诉你们是谁的

 

 

>>236 很凶的babe

对哦我还没告诉你们T的态度

 

放心吧K没有蠢到直接跟T说我在梦里见过你好多次,就是跟T对战了一场,K赢了,T还超温柔地帮K的神奇宝贝疗伤,然后K扯了些奇奇怪怪的事也算是吸引了T的注意力吧……虽然K说感觉T还蛮嫌弃他的

对了我不止是因为传闻才知道T,实际上因为认识同一个博士所以私下见面过聊过天,T是个很好的孩子。其实K也认识那个博士但就是没跟T见过,所以我才说K活该嘛,太宅了

瞒着K的事情其实是,T跟我问过K的事,还不止一次,我还在T面前夸了K来着,T当时有点害羞地跟我说他是因为看了K的比赛才有勇气出来旅行的

我跟你们说,T简直是天使

而看看K,为了追梦中情人就把朋友一个人扔在道馆,呵呵

所以我决定不告诉K这件事,让K自己瞎折腾去吧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机智

就这样,下次有情况我再来汇报

 

 

>>308 很凶的babe

我跟你们说,笑死我了,K跟T都有一只巴大蝴,然后那两只巴大蝴恋爱了哈哈哈哈

问题是那两只巴大蝴都是雄性啊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迷之尴尬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们的巴大蝴现在黏在一起,他们不好拆散情侣,所以他们本来只是准备到下个城市之前一起行动的现在必须得一起旅行了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觉得K大概心情很愉悦吧,一边跟我抱怨说“这都是什么事儿啊”一边笑成烂柿子(◔◡◔)

留守道馆的我,深藏功与名

 

 

>>321 很凶的babe

谢谢前面妹子们的安慰,我已经接受现实了,只希望如果有一天他俩真的在一起了,能记得孤独地待在道馆里的我

我也是很想出去旅行的啊………

好想把K这性冷淡风的道馆翻修一下,如果请T来设计的话应该会不错w

 

 

>>502 很凶的babe

好久不见!!!又是我!!

那么久没来的原因主要是K跟T一起出去旅行之后几乎忘记了我这个朋友,都不往道馆里打电话了,而且你们懂的,旅行嘛,风餐露宿是常事…而且道馆挑战者变多了,我也挺忙的

 

我出现就代表着…呃,好吧,没什么情况,就是突然想起大家应该很关心,就上来跟大家报告一下

但其实也没什么报告的,T明明比K小十岁,然而旅行经历比K丰富多了,全程都是T在照顾K,K似乎越陷越深了,真是喜闻乐见

 

因为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报告的,大家有没有什么想问的?只要不会掉马的问题我都尽量回答







没了。突然地雷脑洞就不打tag了。


大家可以问babe一些问题……www

评论(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